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1-11-08 点击次数:


11月5日,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六严”“六到位”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小麦研究所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小麦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江千涛主持,全所教职工参会;第二部分由各学生年级支部书记主持,小麦研究所全体研究生参会。

江千涛传达了11月3日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召开的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长黄强主持召开的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8号公告。他指出,本轮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成都市已出现多个关联病例。全所师生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做到人人知晓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及要求,推动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格局;同时做好人员排查和学生管理,坚决落实,杜绝疏忽大意,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管理规定。

各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了省委省政府的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控和体温监测,若有异常立即上报;同时做到不聚集不聚会,“非必要不离校”,不前往近期出现疫情的中高风险地区。同学们相继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文件,坚决执行学校的规定和要求,做好自身防控,保护自己也是为了保护他人。

 

上一篇:小麦“跨界”做饲草,网友直呼:太努力

下一篇:麦类作物创新团队积极筹划成温邛示范带小麦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