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完成2021年度教职工年终考评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1-12-31 点击次数:


经小麦所研究决定,为更精细考察科研岗和合同制助理年度工作进展情况,2021年科研岗和合同制职工年度考核采取个人工作汇报,考评小组评议,所教代会、工会、学术委员会提名候选名单,全体教职工选举年终考评优秀职工的方式。

考评时间为期两天,全所教职工考核汇报,所教代会、工会、学术委员会组成的考评小组全程参与,在审议每位教职工的科研工作进展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对研究所工作的贡献程度,最终提名考核优秀拟推荐候选名单,由全体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伍碧华、张连全、彭远英、颜红海被考核为科研岗优秀,王志容为管理岗优秀,龙丹、牟杨、陈雪姣、唐华萍为合同制员工优秀,其他教职工均为考核合格。

 

上一篇:小麦所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小麦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