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2-01-07 点击次数:


1月6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在7-1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小麦研究所副所长康厚扬同志主持,全所教职工参会。

会上,小麦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魏育明作了所领导班子年终总结报告;小麦研究所副所长江千涛介绍了教职工年终奖分配方案,并征求参会教职工意见;小麦研究所副所长康厚扬作了关于奖励部分科研辅助人员参与公益服务优秀的建议与说明;小麦研究所工会主席李豪作了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并介绍了会费支出情况;小麦研究所教代会主席彭远英介绍了2021年校教代会提案收集情况,并就教职工关心的合同制助理晋升、公共平台大型仪器操作等提案进行了说明。

随后,教职工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康定基地收种时间问题等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凝聚新时代复兴力量——小麦研究所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观影活动

下一篇:小麦研究所完成2021年度教职工年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