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会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1-12-31 点击次数:


20211230日上午,小麦研究所在71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会。校长吴德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小麦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魏育明主持。

会上,魏育明同志首先对2021年度所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负责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外事、实验室仪器设备、基地建设和安全管理等工作的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汇报。

述职工作完成后,教职工们纷纷自由发言,表示过去一年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小麦研究所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均取得显著进步,也表示今后将会继续积极支持和努力配合,努力工作,推动小麦所高水平发展。

吴德校长谈到,小麦研究所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川农大科学研究的一面旗帜。看到小麦研究所的职工们如此团结一心、积极向上,让人感到振奋。吴校长强调,小麦研究所全体职工,应该继续传承和发扬以颜济先生为代表的“川农大精神”,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吴校长对全所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聚焦科技创新,延续种质资源、育种等特色优势,在传承的基础上力争有所突破;二是优化师资队伍,将学校人才引培制度与个人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优势、特长,提高核心竞争力;三是加强研究生培养,牢记研究生培养是研究所的“生命线”,强化培养过程的规范与质量,严格把关研究生读书报告与开题报告,培养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生。

随后,小麦研究所进行了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11BB3


1104C




 

上一篇:小麦研究所完成2021年度教职工年终考评

下一篇:日本千叶大学小松田隆夫教授来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