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四川省小麦新品种试验田间考察组来所考察2022年区试工作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2-04-24 点击次数:


2022年4月21日,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陈德全二级调研员、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任勇研究员、广元市种子站站长冯开永高级农艺师、四川省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夏先全副研究员等专家组成的四川省区试第一考察组,到崇州试验基地考察小麦研究所承担的省小麦区域试验工作。考察组对四川省小麦区域试验第6组(特殊类型1组)和第7组(特殊类型2组)总计20个参试品系的田间长势、田间一致性和病害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魏育明教授、江千涛教授、康厚扬教授和区试点负责人甯顺腙副教授等陪同考察。

 

上一篇:“共享科研”来了!60多位专家齐聚温江麦田,共享18种小麦新材料成果

下一篇:新品种引领 粮食大县小麦丰收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