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四川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领导来所洽谈小麦品种转化合作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2-04-29 点击次数:


2022年04月27日,四川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友强,营销总监罗明福,物流质检部经理梁恒一行来访小麦研究所,就小麦品种转化推广进行协商洽谈。张友强一行在崇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十万亩粮食高产稳产高效综合示范基地深入考察了我所开展的小麦品种展示。小麦研究所所长魏育明、副所长江千涛和康厚扬及相关研究人员陪同考察,江千涛介绍了展示的“蜀麦”系列品系的生长特性和田间表现。张友强表达了对小麦研究所选育品种田间表现的高度认可和转化意向,双方将积极推动后续合作。

 

上一篇:小麦研究所举办“研途有你,龙马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研究生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共享科研”来了!60多位专家齐聚温江麦田,共享18种小麦新材料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