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喜报:“小麦遗传育种”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授牌

作者: 尚海英   审稿人:江千涛     时间: 2023-02-12 点击次数:


2月10日,全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科技厅副厅长李庆峰出席会议并为新认定的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授牌。小麦研究所申报建设的“小麦遗传育种”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通过认定。副所长江千涛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上台接受授牌。

建设小麦遗传育种四川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通过国际合作加速推进小麦基础理论研究和品种选育,打造国际视野人才队伍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对于推动我省小麦产业发展,提升四川现代农业种业的核心竞争力,保障粮食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和现实必要性。

 

 

 

 

上一篇:小麦研究所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培育当家品种 聚焦育种攻关④丨不被卡脖子 用粮“芯”守护麦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