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四川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专家到大英县指导小麦生产

作者: 王茜   审稿人:侯莉     时间: 2024-04-13 点击次数:


转载自大英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要闻栏目:

四川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专家到大英县指导小麦生产-大英县人民政府 (daying.gov.cn)

大英融媒体(记者 王茜)4月11日,四川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所长魏育明率专家组一行到大英县指导小麦生产。

在蓬莱镇寸塘口村新愚公家庭农场富硒小麦种植示范地,600余亩富硒小麦生机盎然,绿油油的麦苗迎风摇曳。基地通过与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富硒农业技术专委会和四川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合作,在院校技术支撑下,采用生物富硒技术,种植富硒小麦,发展特色农业。

现场,专家们实地查看麦田苗情、墒情、病虫草害等情况,与种植户面对面交流,对种植户提出的麦田管理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分析了问题原因,并针对当前小麦苗情、墒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助力小麦单产提升。

 

上一篇:天宇种业公司到惠和基地筛选小麦品种

下一篇: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Robert A. Mclntosh应邀到访小麦研究所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