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刁圣轩   审稿人:魏育明     时间: 2023-10-13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在7-1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小麦研究所所长魏育明主持,全体科研人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育明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10月10日召开的“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小麦研究所副所长江千涛介绍了学校近年基金申报情况和申报中出现的常见问题。

最后,魏育明对小麦所202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各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申报者提前思考、提前谋划、认真准备,主动请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充分讨论和优化,以期在2024年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上均取得突破。

 

上一篇: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所领导赴都江堰慰问退休教职工

下一篇:小麦研究所师生赴日参加第15届国际谷物穗发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