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举行2018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

作者:   审稿人:刘宇娇     时间: 2019-01-16 点击次数:



2018115-16日,小麦研究所2018年度科研工作汇报会在西康楼1309会议室进行,全所全体科研人员及科研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时,刘登才所长首先解读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的程序和要点,并结合个人经验,对申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误区和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2019年计划申报人员给出了有效指导与建议。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听取了各科研人员在2018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进展等方面工作以及2019年度研究计划的汇报,并对其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内容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魏育明书记总结到,研究所2018年科研工作整体进展不错,但是仍存在一些短板和瓶颈,2019年各研究小组应整合有效资源,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和质量。同时,研究所网页还应进一步发挥窗口宣传作用,提高网站学术氛围,突出研究进展等方面内容,增强研究所的科研氛围。

 

上一篇:作物基因资源与遗传改良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及学术交流会在校召开

下一篇:校长郑有良教授出席小麦研究所处级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