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毛龙和王道文研究员来访小麦所

作者:   审稿人:刘宇娇     时间: 2021-05-10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8-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毛龙研究员和河南农业大学王道文研究员到我所交流访问。9日上午,两位老师一行考察了小麦所温江基地,详细了解我所关于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和育种利用情况。同时,双方就合作开展的品质基因育种转移利用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9日下午,王道文老师就其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品质基因利用、非生物胁迫基因挖掘、黑麦基因组测序及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与小麦所和农学院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毛龙研究员就其关于小麦单倍体诱导基因TaMTL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刘宝龙研究员和甘小龙博士以在线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上述交流讨论活动,并就其最近研究进展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刘登才副校长参加并主持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小麦研究所1个成果通过农业科技成果评价

下一篇:打卡麦田 探优品 ▏这个小麦新品种“打得粗”抗病性能优异,新手也敢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