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1个成果通过农业科技成果评价

作者:   审稿人:刘宇娇     时间: 2021-05-10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9日上午,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聘请专家对我校小麦研究所周永红课题组完成的“小麦族多年生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及评价利用”成果进行了评价。评价会议由四川省农科科技发展中心王敬东主任主持。

以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杨武云研究员为组长,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余懋群研究员和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白史且总工程师为副组长,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教授、四川省种子站站长沈丽研究员、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达旭研究员、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副所长林超文研究员7位专家为委员的鉴定委员会。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肖小余副厅长、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陈开勇处长、四川农业大学小麦所副所长江千涛教授一并出席了成果评价会议。7位专家在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后,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公益性突出,收集保护难度大,创新性强,总体达到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其中广义披碱草属的系统与演化研究居国际领先水平”。




 

上一篇:打卡麦田 探优品|​ 小麦远亲节节麦——自带竞争优势的独特资源

下一篇:毛龙和王道文研究员来访小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