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召开2021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审稿人:刘宇娇     时间: 2021-08-31 点击次数:


8月31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在西康楼1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小麦所所长党委书记魏育明主持。

会上,魏所长首先分析了2021年度小麦所自然基金申报情况,并就评审形势和小麦所部分申报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对近期学校组织机构调整和小麦所相关人事变动进行通报,并就学校下达到小麦所关于“十四五”期间任务指标分配进行逐项分析,在师生海外研修比例、学生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学研究、论文及成果等方面进行总体部署。

随后,魏所长传达了学校8月27-28日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所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坚持新发展理念,盯紧发展目标,铆足干劲,狠抓落实,担当有为,争创一流,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康厚扬副所长通报了近期实验室管理情况、康定崇州育种基地运行情况和本学期群团工作计划。同时也分享了个人关于项目申报、品种选育方面的心得和感悟,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打开思路,力争寻求突破。

所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在党史学习、加强从严治党,工会教代会工作安排、实验室安全管理、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聚焦等方面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最后,魏所长总结到: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指标:力争在自然基金申报、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踏实苦干,努力实现科研工作新突破;要关心学生,提高人才配置:实现全面育人;要加强政治纪律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上一篇:小麦所2021级新生入学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篇:小麦物理-遗传整合图谱与染色体结构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