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开展新生分子生物学基础实验技术培训

作者: 王苗苗、徐瑶   审稿人:刘宇娇     时间: 2021-09-20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在西康楼1309会议室针对新生开展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技术培训,小麦所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会上,来自成都天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黄小凤从核酸提取、PCR扩增、基因克隆等基础实验技术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三方面向参会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在进行实验操作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并针对实验数据开展分析,对实验结果展开积极思考。通过本次培训会,全体新生从理论上了解了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和操作要点,为即将展开的研究奠定了基础。

后续小麦所将邀请更多的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全所师生开展重要实验技术和高精尖端仪器操作开展专场培训,旨在加强研究人员的实验操作水平和仪器规范使用,为相关科研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技术保障。

 

上一篇:四川省“十四五”重点研发项目(麦类育种攻关)启动暨学术研讨会在温召开

下一篇:小麦所2021级新生入学培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