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举行旺泽建设奖学金答辩与评审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1-11-25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上午,小麦研究所在7-1309会议室举行了旺泽建设奖学金答辩与评审。2名博士、4名硕士同学参与了答辩。小麦研究所旺泽建设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参与了评审。

旺泽建设奖学金是由四川旺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小麦研究所进行捐赠。旺泽建设总经理汪锟曾表示,公司多年来在农业领域一直有所涉及,公司高层也对农业教育非常关心,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支持作物学等基础学科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汪总经理曾表示,希望奖学金能更多地考虑学业优异的同学。小麦所于夏季制定出《2021年小麦所社会捐资奖学金评审办法》,并征求意见完成最终方案。

答辩会上,6名同学分别从思想品德、科学研究、学业成绩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委员会进行提问。经过评审委员会无记名投票,最终遴选出柴松岳等5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2021年度旺泽建设奖学金。

 

上一篇:【研途风采】莫自强:勤能补拙是良训

下一篇:小麦研究所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