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组织学习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1-12-29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为不断巩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和传达2021年12月22日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小麦研究所组织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小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魏育明主持。全所教职工参会。

魏育明首先介绍本次大会的会议情况和会议主题,领学了学校副校长刘登才作的大会主题报告,随后学习和传达了学校庄书记和吴校长在本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魏育明强调全所职工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学校人才引培制度,结合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力争在人才引培工作上取得突破,着力构建一只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学校建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日本千叶大学小松田隆夫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西班牙科尔多瓦大学卡洛斯博士为我校师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