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完成2021年度绩效考核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2-01-18 点击次数:


1月18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2021年度工作考评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温江)召开。会议由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刘登才教授主持,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陈开勇、副处长郭志星到会指导,考评专家、管理平台、岗位专家及骨干成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专家组由四川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王金华研究员、四川省种子管理站站长沈丽研究员、四川省农科院科技处处长张鸿研究员、四川省农机推广站站长张小军研究员、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植保站副站长封传红研究员组成。专家组会同创新团队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麦类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代表周永红教授,根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四川创新团队项目管理办法》,通过听取各岗位专家现场工作进展汇报、查阅相关支撑材料、质询提问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价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14个岗位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进行现场打分。通过三方绩效考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2021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一致认为,麦类创新团队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各岗位均圆满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并以高分成绩顺利通过绩效考评。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陈开勇对考评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团队下一步要健全青稞、荞麦和燕麦的生产技术推广体系,创新农业技术推广方式方法,保障彝区藏区人民的主粮生产和供给安全。

156D4

 

上一篇:四川十四五麦类育种攻关取得“开门红”

下一篇:内蒙古通辽市来所洽谈小麦产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