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责会议

作者: 刁圣轩   审稿人:魏育明     时间: 2022-12-29 点击次数:


2022年12月29日上午,小麦研究所在7教1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会。校长吴德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小麦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魏育明主持。

会上,魏育明同志首先对2022年度所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汇报。魏育明强调,今年小麦研究所相较往年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实现了“一突破、两新高”,希望全所教职工踔厉奋发、再接再厉,在下一年度力争再创佳绩。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负责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外事、实验室仪器设备、基地建设和安全管理等工作的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汇报。

吴德校长谈到,2022年小麦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是全所教职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结果。成绩有目共睹,值得祝贺。小麦研究所全体职工应该继续传承和发扬以颜济先生为代表的“川农大精神”,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吴校长对全所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以身作则,尽心尽力为所办实事。上到干部、下到教师,都应当全心全意谋小麦所的发展;二是不留余力抓研究生培养。重点是凝练研究方向、建立实验方法体系、优化培养方案、监控培养过程、强化招生与就业;三是着力推进科研研究,提升成果的质量和数量。四是寻找途径,加强社会服务,推动成果转化。

随后,小麦研究所进行了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4FA442

 

上一篇:小麦所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西班牙科尔多瓦大学卡洛斯博士为我校师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