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刁圣轩   审稿人:康厚扬     时间: 2023-01-03 点击次数:


1月3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在7-1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小麦研究所副所长康厚扬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小麦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魏育明作了所领导班子年终总结报告。魏育明提到,今年小麦研究所相较往年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实现了“一突破、两新高”,这是全所教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希望全所教职工在下一年度再接再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讲话,努力为四川省打造天府粮仓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麦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江千涛介绍了小麦研究所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制度的修订情况、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小麦研究所工会副主席李豪作了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并介绍了会费支出情况及管理办法;小麦研究所教代会主席彭远英介绍了2022年校教代会提案收集情况,并就崇州基地的使用等提案进行了说明;小麦研究所副所长康厚扬介绍了教职工年终奖分配方案,并征求参会教职工意见。

随后,教职工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就公益性奉献奖认定等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四川省生物育种重大科技专项“绿色高效小麦重大新品种培育”项目2022年度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小麦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