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 陈金华   审稿人:魏育明     时间: 2023-04-07 点击次数:


4月6日下午,小麦研究所为光荣退休的六级职员王志容同志举行了欢送会,小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魏育明主持会议,副所长江千涛及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首先,所长魏育明介绍了王志容同志的工作简历,感谢王志容同志30多年尽心尽职真心真意地为小麦所作出的贡献,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王志容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她回忆起过去与大家一起奋战,共同建设小麦所、面对512大地震、抗击疫情,以及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往事历历在目。她表达了对所领导和同事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副所长江千涛回忆起在都江堰初见王志容同志的情景,对她的付出表达了感激,也对她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真诚的祝福。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家畅所欲言,希望她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常回家看看。研究所和工会为王志容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欢送会充分展现小麦所领导对退休同志的尊重和关怀,通过现场分享和交流,把优良作风传递给年轻一辈,进一步增强了小麦所的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



 

上一篇:“燃”青春,展风采——我所荣获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澳大利亚锈病专家到小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