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燃”青春,展风采——我所荣获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作者: 高婷   审稿人:江千涛     时间: 2023-04-09 点击次数: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4月8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成都校区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我所16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全部7个项目的角逐。

赛前两晚,全部参赛队员针对比赛项目进行了赛前特训。所有队员通过淘汰制练习调整出战队员名单以及顺序,经过多个小时的训练,大家完成了赛前战术的制定。

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青春活力,彰显小麦所的斗志,焕发体育健儿的风采。此次比赛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纸杯传递、运球接力、抱球接力和袋鼠跳等接力比赛,还有车轮滚滚、百发百中和一圈到底等具有一定难度的项目,充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队员身体的灵活性。功夫不负有心人,参赛选手们严格按照赛前战术进行比赛,在一圈到底,百发百中,车轮滚滚和纸杯传递中荣获小组第一。最终在17支参赛队伍中荣获第7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我所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此次趣味运动会大大丰富了大家科研之余的学习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向全校研究生展现了小麦所研究生的傲人风采。

 

上一篇:四川新闻联播丨王晓晖在成都市调研时强调:大兴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发展难题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小麦研究所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