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师生参加2022全国系统与进化植物学研讨会

作者: 陈晨   审稿人:魏育明     时间: 2023-05-11 点击次数:


2023 年 5 月 6 日至 9 日,“2022全国系统与进化植物学研讨会暨第十五届青年学术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华南国家植物园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植物系统与进化以及相关领域的8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张海琴教授、吴丹丹讲师、陈晨博士研究生等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以“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为主题,共设置了6个分会场开展学术交流,旨在展示我国系统与进化植物学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促进本领域的学术交流、研讨本学科未来发展的方向。

我校小麦研究所博士研究生陈晨以“偃麦草属E基因组单条染色体特异探针的开发与利用”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与各位专家和同学探讨交流,获得大家好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国系统与进化植物学的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新闻直播间]四川成都 麦稻轮作田间忙 农业科技守护天府粮仓

下一篇:【博海扬楫】柳欣:不忘初心,百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