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活动 > 正文 >

墨西哥国际玉米与小麦改良中心Masahiro Kishii高级科学家和中国农科院毛龙研究员来小麦所交流和访问

作者:   审稿人:     时间: 2017-12-18 点击次数:


        2017年12月15-16日,墨西哥国际玉米与小麦改良中心(CIMMYT) 全球小麦项目高级科学家Masahiro Kishii博士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生物信息学及其应用专家毛龙研究员到访小麦研究所。两位专家考察了温江基地的小麦种质资源和育种材料,重点考察了小麦所研究人员创制的各类双二倍体、人工合成小麦改良后代,以及Masahiro Kishii博士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提供的CIMMYT合成的286份不同类型的人工合成双二倍体材料的生长状况,并就该项目下一步工作,与我所参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澳大利亚CSIRO刘春吉博士来所交流访问

下一篇:英国John Innes Centre高级科学家Wendy Harwood博士访问小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