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

作者:   审稿人:刘宇娇     时间: 2019-03-01 点击次数:



2019228日下午,小麦所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西康楼13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由小麦所党委书记魏育明主持。会上,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在新学期开始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和研究所实际情况,对新学年开始小麦所在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国际化办学、研究生教育与培养、人才引进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副所长王际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相关精神,强调要从加强个人思想建设,严于律己,从根源上杜绝违纪行为的发生,同时还转达了学校郑有良校长在中心组会议上提出的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人员的应加强“服务性”的要求。

刘登才所长根据小麦所的实际情况提出新学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要求管理服务人员应思考提高工作的服务性及服务能力,切实高效服务师生;另外,研究所的首要任务始终是科研工作,因此研究所工作都应该围绕提升科研水平,扩大研究所在国内外同行及区域影响力开展,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新学年应加强学术相关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学术科研氛围。

会议最后,魏书记对近期工作和要求做了补充,要求全所师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的学习资源;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更加注重以德为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管理,做好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小麦所网站、标本室和实物宣传工作;努力做好“群团工作”,把关爱师生落在实处;构建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教学科研氛围和育人环境。

会议结束前,全体教职工还就即将投入使用的风干室使用规则规范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小麦所教师赴凉山州开展燕麦荞麦产业扶贫活动

下一篇:四川省麦类育种攻关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