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举行2019年度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作者:   审稿人:刘宇娇     时间: 2019-06-17 点击次数:



614日,小麦所6位获得博士学位和38位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及毕业生导师参加了学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授位仪式。在授位仪式上,我所吴丹丹博士毕业论文《细胞遗传学阐释拟斯卑尔塔山羊草超数染色体的累积机制》获得校级优秀博士论文,硕士研究生张涵获评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张涵、柴松岳、李厅慧等3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荣誉。随后我所6名和38名研究生同学分别被授予了博士和硕士学位。

授位仪式后,我所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培养工作会,全体教职工与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小麦所所长魏育明教授主持。在交流会上,校长郑有良教授首先向各位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祝贺各位毕业生的导师,因为各位同学的勤奋学习和积极进取成就了导师,而导师的辛勤培育和指导也帮助了学生成长。随后,各位毕业生自由发言,回顾各自在小麦所几年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经历,提到感谢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小麦所的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另一方面也总结了求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对我所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个人建议。同时,各位与会教职工也对我所的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和深入交流,旨在进一步提高小麦所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魏所长总结到:希望毕业生在离开小麦所以后能继续奋斗,充分继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祝福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小麦所永远是所有毕业生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小麦所科研人员赴英国交流访问

下一篇:西藏半野生小麦脆穗性基因研究取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