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的绩效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审稿人:刘宇娇     时间: 2019-09-19 点击次数:


 

918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绩效评价会在成都校区71309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由四川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二部副主任王伟担任组长,成员包括:李登龙(四川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许才能(四川天勤会计事务所)、何晴(四川天勤会计事务所)和张胆(四川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麦类团队参会成员包括:首席专家、学校校长郑有良教授;岗位专家、学校副校长刘登才教授,四川省农科院作物所所长蒲宗君研究员,小麦所所长魏育明教授,四川省农业机械研究院徐一研究员,成都大学赵江林副教授,以及部分团队骨干成员。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刘登才教授主持,首先对专家组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首席专家、校长郑有良教授对各位专家来校进行绩效评价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国家产业技术体系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项目对实现科技稳粮增收、提质增效方面发挥了很大的社会效益,麦类作物是公益强的作物,省财政经费的持续支持,为麦类作物新材料创制、新品种选育、新技术集成、示范推广等麦类产业全链条原始创新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稳定了一批科研团队、形成了一批农业科技成果,为强农兴农、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专家组王伟组长对此次评价方式进行了介绍,绩效评估主要从项目决策、项目管理、项目完善和项目效益等4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为今后优化财政经费支持领域和支持力度的科学决策提供信息。

小麦研究所所长魏育明教授汇报了2014-2018年国家产业技术体系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在新材料创制、新品种选育、新技术集成、生产调研、技术培训、示范推广、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财政经费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绩效自评。专家组听取绩效自评汇报后,进行了现场质询,与岗位专家座谈调研,查阅了经费到位及使用决算情况、宣传信息、新品种、新技术、生产调研、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等大量支撑材料,评价组圆满完成了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绩效评价。




 

上一篇:【专家风采】颜济:大家气象 高山仰止

下一篇:小麦所新网站改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