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举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下宣讲会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1-12-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12月10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在七教13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召开,由小麦研究所副所长江千涛主持,各实验室主任、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江千涛副所长传达了小麦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所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及早安排,统筹规划,面向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本次宣讲工作。接着对小麦研究所整体情况和近几年的高速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又从研究所历史、学科特色、杰出校友、未来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效等方面进行分别介绍。随后,江所长对小麦所各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导师情况、特色优势等情况向广大考生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广大考生对各位导师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能够更好地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人生规划进行选择。此外,江所长还针对考生关心的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录取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就大家所提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大家在考研路上没有疑虑。

宣讲会后,参会同学参观了小麦研究所种质资源展览馆和各实验室,各实验室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主要仪器设备,并与参观同学进行交流。此次宣讲会还吸引了校内其他学院部分大二、大三学子参加。

undefined

193BE

 

上一篇:我校作物学科学术活动月活动开幕式暨“薪火相传,引路领航”专题讲座举行

下一篇:小麦研究所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