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审稿人:刁圣轩     时间: 2022-02-22 点击次数:


2月22日下午,小麦研究所在7教13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小麦研究所副所长康厚扬主持,全所教职工参会。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会上,小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魏育明传达了了学校2月17-18日召开的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测评大会及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谋划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魏育明还强调了学校关于从严落实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全所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保护,准确研判防控形势,科学防疫。

所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工作、工会教代会工作安排、基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2022年的工作部署。

最后,魏育明强调到,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的第二年,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瞄准标志性成果,培养高质量人才,强化社会服务工作,推动小麦研究所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小麦所在提高作物产量的分子机制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800万亩小麦如何稳面提产?聚焦解决“共性”关键问题,这个总结会开得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