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小麦所教职工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召开

作者: 尚海英   审稿人:康厚扬     时间: 2022-12-16 点击次数:


12月15日、16日,小麦研究所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召开。所长魏育明、副所长江千涛和康厚扬出席,会议由康厚扬主持。

22名科研人员和18名合同制助理,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提出质询,对各位教职工的年度工作进行考评,一致认为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较好地完成了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所长魏育明强调,今后要加强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结合,从基因发掘到材料创制再到品种培育,要从作物品种选育的全链条来思考研究的科学问题期望大家继续脚踏实地做学问,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同开创小麦研究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新局面。

  

 

上一篇:西班牙科尔多瓦大学卡洛斯博士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小麦所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