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陈金华   审稿人:侯莉     时间: 2024-04-08 点击次数:


各研究室: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指导意见》,现将我所第七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和地点

2024年4月8日,地点自定。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学习强国 (xuexi.cn)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讲话精神

学习强国 (xuexi.cn)

3.王晓晖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讲话精神

【要闻】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王晓晖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xuexi.cn)

4.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四川农业大学 (sicau.edu.cn)

5.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

我校“两代会”隆重召开-四川农业大学新闻网 (sicau.edu.cn)

三、学习要求

1.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省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两代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请各研究室、各支部书记做好学习安排,组织党员同志通过主题发言、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形式学习讨论,并做好学习情况记录。

特此通知

小麦研究所党委

2024年4月8日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六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