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小麦研究所2024年统考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拟录取与候补名单公示

作者: 尚海英   审稿人:魏育明     时间: 2024-04-13 点击次数:


根据《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24〕10号)精神,小麦研究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按照“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对考生复试表现、专业基础知识、科研创新能力、英语口头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小麦研究所纪委全程监督。根据初试和复试总成绩(总成绩=折算为百分制的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经小麦研究所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党政联席会讨论,现将拟录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3日至2023年4月2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小麦研究所办公室(7-1313)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联系电话:028-82650350

特别说明:

1. 请于4月20日前将体检报告(模板见附件)发送到邮箱xms@sicau.edu.cn,未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 经查明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不诚信者,取消录取资格;

3. 无特殊正当理由拒不服从调剂导师者,取消录取资格;

4. 如拟录取考生中有放弃者或招生计划有增加,则在候补名单中按专业依次补录;

5. 在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及时与小麦研究所取得联系。


附件1: 小麦研究所2024年统考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拟录取与候补名单.pdf

附件2: 体检表(硕士)参考.pdf


小麦研究所 

2024年4月13日

 

上一篇:小麦研究所2024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篇:作物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学术报告(2024年4月15日)